(〃>▽<〃)/*

12款日系眼药水repo

茫茫草原:

【日系眼药水功课】 
楼主是深度近视,工作又必须戴隐形,所以对眼药水的需求很大,写一下最近的日系眼药空瓶功课。 
日系眼药水一般分刺激度的,数字越大刺激感越强,楼主眼睛比较敏感,裸眼也只能承受0度,购入的裸眼用眼药水都是0度,述求以滋润舒适为主,不追求去红血丝。 
购入途径都是自己或朋友从日本人肉背回,没有TB地址。 


以下使用感想及效果肯定存在个人体质差异,仅供参考。


【狮王smile40EX】


裸眼用。 
主打去疲劳,使用时刺激感不明显,酸类添加比较多,去疲劳效果的话,滴的瞬间还是有,但是不持久。 
价格便宜,随便用用可以。 
适合眼睛比较健康,偶尔使用眼药水的人群。我这种深度近视用着感觉不咋给力,用完一瓶之后就没继续入了。 
这款的假货也特别多,最好找信得过的商家入手。




【狮王隐形眼镜装着前用】


隐形用。 
三个瓶子规格不一样,一个是5ml装,盒装两瓶套卖。一种是大瓶8ml装。两种外包装也不一样,但是我用下来个人感觉使用感上没有任何区别。 
这个东西强推!!!戴隐形的妹纸们都来吃下安利好吗超便利。 
持久性很强,戴隐形前滴两滴在隐形上,我这样的干眼症也能滋润一上午。 
注意一定是戴隐形的时候用哦,戴好之后再滴就没任何效果了。 




【千寿CL】


隐形用。 
粉色0度,绿色2度。这个系列是难得我用过0度以上的,还有个颜色蓝色版本,刺激7度。绿色2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非常温和,没啥刺激感。 
隐形滋润效果不错,持久度也行,性价比很好。 
比较大瓶可以用挺久。 




【狮王泪眼】


隐形用。

这款小推荐,主要是价格低,各方面表面比较平均,性价比高。 
可以隐形裸眼两用,但是裸眼用基本没效果,隐形用更好一点。 
入眼滋润度不错,补水持久效果一般。





【乐敦小红花】


裸眼用。 
这个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刺激性,所以用完一瓶就没再入了。 
主打是去红血丝,滋润度一般,入眼有刺激感,不是清凉感而是刺激感,不太舒服。 
中规中矩吧,亮点是瓶子好看。 




【Refresh Tears人造泪液】


裸眼用。 
这个在我心中是眼药水中的神仙水,就是你感觉初次使用没什么特别的,但坚持用可以长久调节干眼症状让眼睛保持在一个比较滋润不疲惫的状态。 
真相应该是空5。拜托去美国的同事帮忙带了一盒回来,一盒里有四大瓶(15ML)一小瓶(5ML),用的我是欲仙欲死,好用是好用,可是买太多了真的用烦了暂时不想看到它,大概隔年会回购吧。 
人造泪液主打就是无刺激无添加。入眼使用感相当舒适,特别适合我这种追求0刺激的眼敏感群体。 
滋润持久度也不错,我习惯睡前滴两滴,早上起来眼睛润润的很舒服。 




【狮王顶级角膜修复】


裸眼用。 
在外盒上有眼科用药的说明,深度近视可以用,一般戴美瞳的话不推荐这款。 
入眼有一定刺激度,不是清凉感也不是火辣感,是一种药性的刺激。眼睛状态不好的话用这个,刺激感会非常强烈,而且不适感比较持久。睡前用更好,我用这个配合人造泪液用,早上起来眼睛状态会好很多。 
一次每只眼睛滴一滴就好,可以用挺久的。 
这款要回购,不过最近自己和亲友都不去霓虹,淘宝的话,这款差价比较大,真假不好辨别,不敢下手。 




【Sante Beauteye玫瑰】


裸眼用。 
网评很好的贵妇眼药水。

这款超极不推荐,真不知道为啥火起来的,可能是颜值高吧。 
我也是冲着颜值买了两瓶,开封一瓶到现在都没用完。 
使用感特别不爽,刺激度不大。玫瑰香味很明显,一款带香味的眼药水!而且身为眼药水的颜色还是粉红色,简直不能让我更害怕。 
看成分配方,是在人眼睛接受范围内最大浓度的配置了各种维生素和酸。滋润度还不错,保湿持久度很好,有一定去红血丝的效果。 
但是和她贵牌的价格相比,所有的效果都能找到更具性价比的替代。 
最大的优点是颜值。 



【三菱Smart eye Petit】


隐形用。

来啦!!终于写到我的真爱!!!裸眼用最推荐Refresh,隐形第一推就是它啦!

使用感超~~~~~棒!主要是滴眼进去的那种滋润感,明知道渗透眼底什么的都是假象但它就是能给你一种哇滴了这滴眼药水我的眼睛现在肯定是波光粼粼温柔状态,真的!别的眼药水滴下去也不过让你觉得哦我的死鱼眼没那么干了,它却能让人一秒感觉自己成为玛丽苏女主角(想太多),还能多说什么呢??!

持久度什么的此刻在我看来一点不重要,实际上它的持久度也是一般般啦。

另外一个我中意的点是瓶口设计,和其他眼药水直身开口不一样,它的瓶口设计在了侧面,也就是滴眼药水的时候需要把瓶子横过来,这样在心理上减少了“谁撞我立马戳瞎自己”的恐慌感((

总之这款个人大推荐啦,没用过的可以试试www。




【乐敦维C】


隐形用。

这款我脑抽了搞了蓝色款,刺激度杠杠的,强忍眼泪用了三次就败了,不是用空瓶而是直接放过期……

从这瓶开始我真是一点刺激度的都不敢沾了QAQ。

使用感不知道,一个隐形用的眼药水做这么刺激干啥啊怒。





【乐敦C-cube moist】


隐形用。

这个容量忒大一瓶了。使用感还不错,滋润度很足,后续持续一般般,胜在价格便宜。

入眼有轻微酸涩感,不过主打维C嘛可能这就是维c的感觉(?)。

这款虽然用了好几瓶但并没有产生厌倦感,属于存在度不咋高的一款,想起了滴滴还是不错。





【小林洗眼液】


以前用过乐敦洗眼液,但是乐敦只有粉色款,刺激度挺高,我用了一次就哭的跟狗一样。

小林分的更细有四种颜色。

绿色款是完全没有刺激,0度的洗眼液,浅蓝和粉红刺激度都挺高的,一般人可以从深蓝开始试用。

说实话绿色款就跟把白水一样完全没感觉,但是我毕竟不敢冒险……

用了好多瓶,这个使用频率不要太高,洗眼的时间也不要过长。我一般是画了眼线和睫毛的日子,卸完妆之后会用用,能洗出一些残留化妆,其他功效就不指望了。




【爱尔康双氧水】


隐形护理水我一直用傲滴,就是大家都很熟悉那个绿色的傲滴,那款的滋润度应该是有口皆碑的,所以不拍图啦。

双氧水作为配合调剂使用,大概一周用一次。

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用专门附送的双氧杯,严格按照使用说明用。取出来之后记得用傲滴洗洗泡泡,不要直接戳眼睛否则会烧眼。

这个护理水对深度近视戴的硬性隐形来说很实用,去除残留蛋白效果杠杠的。

对于软性隐形来说腐蚀度就太高了,美瞳不要用,会掉色!!


=========================================


风很大的养润水什么的还没用过,因为基友们都没有去霓虹我暂时找不到人帮带QAQ。

有些颜值高的眼药水瓶子我会留下来洗干净用来装卸妆油和眼唇卸妆液,13ML瓶子用在短途三日旅游足够了,密封度很高而且携带方便。不要拿来装护肤水乳,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有残留混杂……


刺激款的眼药水不会去尝试,以后有新增加的话会单开一贴写。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