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橙日常段子~

叶橙❤ 日常~没有关联性,就是片段



one.

叶修轻轻拨弄着苏沐橙的长发“这么热的天还把头发披着啊?”说着叶修拿起梳子和发圈三两下就帮苏沐橙扎了个利落的马尾。苏沐橙晃了晃小脑袋“嗯这样感觉凉快多了!”“那是,想当初这么漂亮的马尾你还不会扎呢,哥的手艺可没有退步过。” 


two.

“烟抽多了嘴有点苦…”苏沐橙转头看到眉头微皱的叶修,没急着将残留在唇上的冰淇淋擦拭掉,带着恶作剧的笑意对着叶修的嘴留下一个亲吻,“现在不苦了吧?”“嗯……”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做回想状“诶不对,哥没还尝出味道,再来一下吧沐橙。”


three.

叶修看着苏沐橙从会议室出来,脸上不觉透露出一丝担忧“决定成为形象代言人后,可就没办法在光天化日之下出门吃冰淇淋了啊,你真就决定了?”苏沐橙步伐轻快,眼里都是笑意“这不是有你在嘛。”叶修看着苏沐橙耀眼的笑容晃了晃神,“行,有哥在,包你大门不出就能吃遍各式口味的冰淇淋。”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