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旧是日常~



❤叶橙


「我靠,叶修你这个臭不要脸的还是不是男人啊?!光天化日之下在这里舔冰淇淋你几个意思啊你?」魏琛看着叶修这举动,满脸嫌恶,还做出了“去去去”的手势。


「这不天热嘛,你看你热得都快把舌头给吞下去了!」叶修有气无力地回应着,三两下把剩下的冰淇淋解决了。


「纯爷们就算吞舌头也不待见你这种行为!」


「唉,平时都是蹭沐橙的冰淇淋吃,现在人都被云秀拐走一个星期了。」 叶修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顺手拿起魏琛放在桌上的手机,淡定地编辑着给苏沐橙的信息。


魏琛翻了个白眼,「我去!想媳妇了就直说好吗,愣是在这里睹冰淇淋思人,发完信息记得删除记录!省得闪瞎老子的眼!」


——苏沐橙你再不回来,家里的冰淇淋可要被我一个人吃完了啊!





❤肖戴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书房里突然传来了戴妍琦绝望的尖叫声,肖时钦被这突如其来的尖叫吓得手抖了三抖,一不小心把锅里趋于完美的溏心荷包蛋给戳破了。


「妍琦怎么了这是……」肖时钦围裙都没得及摘就小跑进书房,只见戴妍琦把脸埋在沙发里,嘴里嘟嚷着稿子来不及了但是我居然睡着了刚答应主催今天是最后期限一类的话,肖时钦一把将戴妍琦抱了起来,理了理她凌乱的头发「妍琦小朋友麻烦你看看你的稿子再尖叫好吗,你想把我吓死啊?!」

戴妍琦有些迷茫地看着自家老公,摸到电脑桌前,打开自己保存稿子的文件夹,一脸错愕。

「这……颜色居然都上好了,怎么回事我明明……」她猛地抬头看着肖时钦,肖时钦推了推自己的眼睛不慌不忙地解释道「都看你画这些那么久了,天天耳濡目染,上个颜色总会了吧?」

戴妍琦的脑回路还没顺畅过来,「队,队长你这技能点加得太犯规了……      ┬_┬」眼看着肖时钦的上色水平还真的很不错,这真的是第一次上色的人吗!!!!

戴妍琦想着想着又钻进了肖时钦的怀里,头发蹭在肖时钦的手臂上,「那队长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你才行。」戴妍琦闷闷的声音传来,

「啊?为什么?」双手顺势捧住了戴妍琦的脸让她直视自己。

戴妍琦有点羞怯,支支吾吾地说「自带上色技能点什么的……队长简直是同人作者们的福音嘛……肯定很抢手。」肖时钦不禁失笑,看来这小家伙好像还没有睡醒啊,「说你傻呢,我这上色技能,可只是为了我家妍琦加的,换做别人,我就一战五渣。」


事后肖时钦暗自感叹,就是清楚妍琦的画图进度是总是卡在上色这一环节,自己才偷偷苦练了上色,如今总算帮上她了,不过妍琦的反应实在太可爱,也就没必要说实话吧~

心脏的肖时钦大师今天也一如既往地疼爱着自家的小媳妇!



评论(7)
热度(34)

© (〃>▽<〃)/* | Powered by LOFTER